我在加载中

点 线 面

一个点 我提起了手中的画笔
一条线 勾勒你眼里带笑睫毛上翘的弧度
一个面 光与影在你脸上留下了最美的痕迹
一幅画 记录你每个瞬间的美好

当时发微博我就有说吴亦凡不看镜头的时候 表情都感觉懵懵的 不过也萌萌哒~那天是为了等老徐发有一个电影正式开拍的微博 闲着无聊就画了这张画 那几天连续每天都好兴奋 自从吴亦凡解约以后感觉每天都是晴天 每天早晨都能笑着起床哈哈 得知他解约那天我又哭又笑比自己考上美院都高兴 我妈那段时间一直吐槽我是脑残粉 哈哈其实妈妈也算是吴亦凡粉丝啦 只是她嘴上不承认 身体却很诚实哦经常主动找我要看吴亦凡美图

评论(1)
热度(48)

© 我在加载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