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加载中

点 线 面

一个点 我提起了手中的画笔
一条线 勾勒你眼里带笑睫毛上翘的弧度
一个面 光与影在你脸上留下了最美的痕迹
一幅画 记录你每个瞬间的美好

咱们老大穿这套衣服拽拽哒!表情也很高冷呐!这幅画特意拍了过程 为了给那些经常呼唤我教程的girl们 其实有时候看到要我教画的妹子也挺无语的 教这个字眼责任太深我担当不起 也没有必要担当 而且很多蠢girl太天真 以为好像只要学画就能画好一样 我想说干什么事都要看你有没有天赋啊 上学的时候不也是一样吗 不是只要去听课认真写作业就能考高分啊喂!总自己找到最适合的才是最重要的 有时候 我们喜欢的事情有很多 可是真的能做好的太少 人的潜力是无限的 可是我们的能力同时也是有限的 量力而行

评论(2)
热度(50)

© 我在加载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