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加载中

点 线 面

一个点 我提起了手中的画笔
一条线 勾勒你眼里带笑睫毛上翘的弧度
一个面 光与影在你脸上留下了最美的痕迹
一幅画 记录你每个瞬间的美好

我画的每一张吴亦凡画外的故事和感受

本来是想在轻博客上整理自己之前的吴亦凡手绘 写一些感触的 可是无奈缩图太严重 6,7M的图缩到几百KB  但是感触依然会有 画了这么多张 有很多没有办法写在微博上的话今天都写在了博客里 有些说不出口的情话 有些犯蠢的花痴 有些动情和感动 有些疲惫和无奈 有些吐槽和不满 今天我就这样矫情的文艺一把

我在想 也许上了大学开学以后生活会变得忙碌起来 我也应该更加努力的过好自己的生活 学更多有用的本事 变成更好的自己吧 可能是年纪还小太过天真 对艺术还是有很多向往的 所以大学在校期间我会安心上学 遇到假期还是会画吴亦凡的 画自己的偶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把自己的灵感和想法通过画面表现出来 分享给更多的人也是一件开心的事 

所以 以后我画吴亦凡的数量会下降 但是质量绝对会更高 我很期待未来的自己 期待以后会画出怎样画 你们也要期待哦 

最后 感谢所有在微博上给予过我赞美的人 支持过我的人 被人认同的感觉是非常幸福的非常温暖的

评论(40)
热度(85)

© 我在加载中 | Powered by LOFTER